首页 > 灵异恐怖 > 冰山校花,你人设崩了! > 第236章 提前跑路

第236章 提前跑路(2/2)

目录

“我……我停不进去……”

“呃……你先把后备箱打开吧。”

“哦。”

顾君仙麻溜地把行李全都放了进去,随后走到驾驶位:“学姐,我来开吧。”

“你?”

“我驾照下来了。”

“哦,好吧。”

夏轻舟也知道不能老在这里停着,她老老实实地下来,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

顾君仙直接上去,系好安全带,把雨刮器关上,把双闪关上,又把后视镜调整好。

夏轻舟有些尴尬地坐在副驾驶,顾君仙调整的越多,不就说明自己弄错的越多吗?

没一会,他直接启动了车子。

很精准的开出了停车场。

“你不是刚拿到驾照吗?怎么开的比我好?”

顾君仙嘴角抽了抽:“呃……可能是我天赋稍微好一些吧。”

“哦。”

顾君仙开车可就稳多了,他虽然晕车,但不知道为什么,坐在驾驶位的时候就不晕了。

驾校教练告诉他都是这样的,晕车的人开车不晕。

“学姐,我先去酒店吧,放下行李后再给你送回家。”

“不用,把酒店退了吧,我家有客房。”

“不太……”

夏轻舟直接打断他:“行了,又不是没一起住过,你什么人我了解,赶紧退了。”

“好嘞!”

顾君仙也不做作了,赶忙趁着红灯把酒店退了。

好在还没到时间,不用赔违约金。

“学姐,你家在哪?”

“我直接用手机给你导航,你跟着导航走就行。”

“好。”

导航声:“距目的地二十七公里。”

顾君仙笑了笑:“哎呦,还真不算近,学姐你能一路开过来,技术还算可以了。”

“嗯……中间在红灯那熄火交警帮我开了一段……”

“……”

这个话题被顾君仙几句话巧妙地揭过了。

学姐的车技,还是老老实实地坐在副驾得了。

夏轻舟歪头看着开车的顾君仙,这小子开车的技术为什么会比自己强这么多?

都是C1驾照,凭啥他开这么好?

“顾君仙,你科一和科四考多少?”

“都是九十四。”

夏轻舟心里更不平衡了,要知道她这两科,一科九十八,一科满分,凭啥顾君仙考得不如自己,开车还比自己好?

可恶!

不过这小子开车的样子,看起来还挺靠谱的。

“顾君仙,你是不是考下驾照后还练过?”

“嗯,在老家的时候,开我爸车练过,感觉还不错。”

说是练,确实就是熟悉一下路况。

顾君仙也就一开始放不开,开了没多久,就想着飙车了。

开着开着就容易开嗨,结果被老爹严令禁止碰车了。

原因就是农村老家的小孩子太多了,而且没有红绿灯什么的,太危险了。

一代车神顾君仙就暂时的落幕了。

不过没想到刚到苏城,自己就又开上车了,还是学姐的车。

感觉还不错呢。

虽然这辆宝马车很不错,但在顾君仙眼中,法拉利之下,众车平等。

他认识的车都是豪车,除了豪车,其他车在他眼中,其实没啥本质上的区别。

夏轻舟坐在副驾驶上,感觉自己的车技受到了暂时安慰。

顾君仙在家练车,那说明他是有私教的。

而自己没有私教,所以他开的比自己好,是应该的。

这么一想,她心里就放松多了。

……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