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修真 > 火影:木叶忍者不好当啊 > 第109章 改造

第109章 改造(2/2)

目录

整得他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口打探消息了。

纲手不是说挺好说话的吗

“我得罪过你”自来也可不想当谜语人。

真一摇了摇头,否认了这个说法。

“那我怎么感觉你不欢迎我”

“確实不怎么欢迎。”

“为什么”

“应该有家室的人都不太欢迎你吧。”

“————哈——哈——”

“应该不会吧”自来也左右看了看,却没有看到什么。

倒是园子修得挺好花俏的。

“晓组织的首领是我的弟子。”

自来也突然说了一句,然后一直看著真一的反应。

“嗯。”

“你知道”

自来也眼里的真一有些过於淡定了,似乎早就知道了。

按理来说不该知道的才对,当年他收徒的事其实知道的人很少。

毕竟违反了木叶的制度。

可是眼前之人却说知道,年龄还这么小。

“我知道的事情很多,比如那双轮迴眼其实是宇智波斑的。”

真一將自来也的茶杯倒满,还真是不说点乾货这人就不捨得走,脸皮也够厚o

“什么”自来也闻言,只觉得背后凉颼颼的有风在吹。

有些不对,他是看著长门的轮迴眼觉醒的啊。

突然他又想起了什么,控制不住问了一句。

“那年造成九尾之乱的真是宇智波斑”

或许也没指望真一能够回答,继续问道。

“轮迴眼跟写轮眼有关係宇智波斑还活著他不是死在初代手里了吗”

否则也说不上为什么轮迴眼是宇智波斑的。

真一有些后悔了,果然说了一句就还要说很多句。

十万个为什么本么。

“轮迴眼的话,妙木山的大仙人应该知道的,宇智波斑的话,暂时已经死了吧。

“”

真一转移了话题,懒得说了,再聊天的话楼上睡觉的都要开始敲窗户了。

自来也闻言盯著真一的眼睛看了一会,没感觉到类似於大蛇丸的冰冷。

不对劲,没听说过除了三大圣地之外的其他圣地啊

不是龙地洞,大概率也不是湿骨林。

可怎么会知道妙木山的情况。

这人越聊越神秘了。

而且什么叫做暂时已经死了死人还能復活不成

等等,自来也突然想起看长门情报时似乎有个没有介绍的术叫做轮迴天生之术。

“自来也大人能组织一次木叶高层会议吗志村长老在的那种。”

“呃————为什么”

“根部太烦了,我打算给他找些麻烦。”

真一抬头看向太阳升起的方向,冬天的阳光就应该是暖的。

“这个时间点,村子应该保持稳定。”虽然他也不喜欢根部,可是存在就有道理。

不然自己老师也不会反覆建立又解散再建立根部。

“他在,村子更乱,而且我又不会乱来。”

真一指了指边上一栋门窗紧闭的房子的窗户。

“我昨天刚回来。”

“我试试——等有结果了通知你。”有求於人啊,他相信眼前之人还要很多自己不知道的隱蔽之事。

根部確实有些过分了。

“突然觉得自己老了啊!都有些不认识这个世界了。”自来也起身,看样子自己不办点事,这小子是不打算透漏更多情报了。

真是烦人。

“活得再久一点,或者会看到更多更老的老傢伙也说不定。”

自来也站定,在院子渡了两步,从脸色看其实是有些纠结的。

本来他都想直接走了的,却又被真一的话勾起了好奇心。

什么叫做更老的老傢伙

“死人能復活”

真一想了想,似乎到了这个时间点,很多消息其实没必要隱藏的。

“挺多的,比如秽土转生,或者轮迴天生之术。”

自来也默然,果然如此。

突然他发现自己似乎有点不够了解这个世界了。

这些年为了寻找预言之子”和採风写书甚至收集情报,他几乎踏遍了整个忍界。

自以为很了解这个世界了。

丑陋苦难,幸福美好,善良,邪恶,他几乎见过各种千奇百怪。

可是现在他才发现自己对於这个世界知道的有些太少了。

“说说轮迴眼妙木山的大仙人有点经常性的犯糊涂,很多时候我都见不到”

o

“六道仙人有两个儿子,阿修罗跟因陀罗,两人的查克拉融合在因陀罗身上,应该就能生成轮迴眼吧,听说宇智波斑是因陀罗转世。”

看著自来也出了门,真一踢了踢一直刷赖皮的狗子,示意其该走了。

院子的地虽然铺了石板,可是没怎么夯实,这狗老是趴院子里,估计迟早趴出个坑来。

自来也走了,让他办的事也一直没有消息。

狗子也走了。

只是狗子走了又回来了。

还带回来了三个小的。

已经出师了,真一没打算再一个个帮忙让他们吸收其它属性的自然能量。

只是给了一点提示,能不能自主成长还是看个人吧。

简单聚了一餐。

如今带队是不用自己带队了,而且又是刚刚度假回来。

忍者学校新毕业的也早在他们回来之前就分配好了,更不需要带新队伍。

在新的任命下来之前,自己大概还能清閒一段时间。

这两年出去之后的津贴也要抽个时间去领回来才是。

还要探查任务的奖励呢。

十多个s级高危险目標的情报信息,怎么也值三四个s级任务吧。

洗完澡,从窗外往下看,泉刚好將日向两姐妹送出门。

真一忍不住有些头疼了。

回来之后,泉的时间被占用了好多。

每天天刚亮人就来了,天都黑了才离开。

天天如此,还真是一点眼力劲都没有。

也没见怎么加练啊,每天都是找个地方宅著,都是女的自己还不好偷听。

gt;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