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2章 高山流水觅知音,可恶,小说里面都是骗人的!(2/2)
“……”
“寒寒你难道就没有一种,很震惊,很想学的冲动吗?”
“没有,对了,走的时候把门关上,用你的那个能力也好,手动关上也好,现在给我出去。”
杜婉仪:“……”
原本还以为只是年纪,等打了之后,知道她的厉害之后就会露出非常崇拜的表情。
结果……毛都没有一个。
时候不屑一顾,看不起这些东西,长大之后依旧看不起这些东西,丝毫不感兴趣,甚至对于大姐而言,这玩意唯一的作用就是晚上关门的时候方便不少。
仅此而已。
杜婉仪:“……”
杜婉仪怨气+999+999+999……
被打击的次数太多了,杜婉仪也就不去找大姐炫耀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了,最后不仅不会收获仰慕或者震惊的眼神,反倒是会吃满嫌弃的眼神。
嗯……虽然好像也挺不错的诶。
咳咳。
总之,杜婉仪在大姐那边吃瘪之后就换了个人,跑到豆豆哥面前去狠狠炫耀了,结果……
“豆豆,你看。”
“嗯,很厉害。”
杜婉仪:“……”
“砰砰砰——”
被物理超度了一下之后,豆豆哥眼神都变得清澈不少,鼻青脸肿的,非常认真的开始看杜婉仪手里面漂浮起来的纸团。
“哇,婉仪你太厉害了,怎么做到的?”沈明“认真”开口。
“哼哼哼,不告诉你,除非你求我。”杜婉仪嘴角疯狂上扬,听见这声音,有被爽到。
“额,那算了,婉仪你到一边儿玩儿去吧,我还要工作……”
“砰砰砰——”
又被物理超度一番之后,豆豆哥这一次彻底摆正了态度,对于太太“隔空御物”的能力非常的羡慕和崇拜,并且表示,务必教他!
至于是不是被屈打成招……这个你别管,反正想学就对了。
除开大姐,豆豆哥,再然后就是短发女人了……短发女人倒是不像前面两人一样敷衍但反应依旧是很平静,只是夸了两句家主好厉害这样的话,然后,然后就没了。
杜婉仪:“……”
可恶啊,这个家里面就没有正常人了吗!
其实还有杜老爷子和老妇人的,也就是太太爹妈,也可以狠狠的炫耀一下……骗你的,以前早就炫耀过了。
结果两个老人家反应也是很平淡,都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最开始眼前一亮之后,夸了两句然后就没了。
知道真相的,反应过于平静,不知道真相的以为是魔术,对于这种程度的魔术,也是不怎么感冒……毕竟人家其他的魔术都是飞跃大峡谷什么的。
再不济也是飞天,穿墙啥啥啥的,你这个控制一张纸,一个纸团,的确是没任何看点好吧?
这就是阈值被拉高之后的后果,看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这也是当下浮躁生活不少人的普遍写照。
一个又一个的视频,不断的刺激大脑皮层,寻求刺激和新的爽感……
像是叶诚这样一天到晚没事儿找降智视频看的,某种意义上来,才是真的不像人,直接逆版本而行。
迟早大脑都是要变得光滑的,何不我自己亲自来动手?
这样至少还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式让脑仁光滑……
周围遇到的都是这种人,不是大姐,就是豆豆哥,太太都快绝望了,也没人告诉她,一个个的都这么不识货啊!
痛,太痛了!
如果学这种东西不是为了装逼,那么将毫无意义!
然后……然后杜婉仪这边就直接摆烂了,很多年都没有用出来过这一招了。
没什么意义,也没有什么值得展示的人,反正就算是展示了,最后也不爽……必须要是那种熟人才行啊,而且还是吓对方一跳的那种才行。
那样才爽好吧?
好比,在外面打拼多年,发财了,回到贫困的老家,狠狠的装一波,把以前受的气全部还回来!
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
只不过到太太这里就变成了,富不装逼,如锦衣夜行。
这么多年了,这么多年了,终于是等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杜婉仪内心疯狂憋笑。
不能笑,还不能笑,一定要憋住才行,一定要……
“哈哈哈,爽啊,哈哈哈!!!”
“太好了,诚诚,这么多年了,终于是有一个懂我的了,来,再把刚刚的话重新一遍,我多听几遍,哈哈哈……”
杜婉仪憋了不到半秒钟,立马暴露真面目,邪恶的大笑起来,人得志直接写脸上的那种。
“沃日,太太,你捏的泥巴人好像是活过来了!”
叶诚刚想要夸两句,借着这个机会狠狠地偷师一波,忽然注意到后面的墙上多出来一个影子……
一个……人的影子?
叶诚:“???”
定睛一看,杜婉仪之前用泥巴做出来的人活过来了……一步一步朝着他们这边走过来了。
“我尼玛!!!”叶诚瞪大眼睛,将太太护至身前。